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内乡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22-2023年度高水平中职学校专业群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2023/02/24   阅读次数:0】 【我要打印】 【关闭】

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内乡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22-2023年度高水平中职学校专业群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内乡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3月2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内乡政采公开-2023-14
2、项目名称:内乡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22-2023年度高水平中职学校专业群建设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3,066,000.00元
最高限价:3066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采购预留金额(元)
1 4113250420230223001001 内乡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22-2023年度高水平中职学校专业群建设项目-1标段 3066000 3066000 3066000 ,其中小微企业采购金额:3066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范围:采购需求中包含的所有内容;
5.2、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5.3、供货期限: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
5.4、质量要求:合格;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是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促进监狱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需提供近一年的财务状况;(如注册时间不足一年,以注册时间为准);
3.2信誉良好,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3投标人需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承诺对象包括: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承诺不实,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3.4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日期不得早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提供截图必须清晰可辨。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3年02月27日 至 2023年03月03日,每天上午08:00至12: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内乡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
3.方式:内乡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下载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03月2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内乡县)》电子交易平台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03月2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南阳市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内乡县)》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该项目需要使用网上不见面开标,供应商无需前往到达现场参与投标。各供应商根据手册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操作网上不见面开标手册地址(首页资料下载—文件下载中下载)
(2)该项目自行上传投标文件,无需寄送和递交加密投标文件电子版等。需要注意开标前登录网上不见面系统进行等候签到;投标时间截止后才可以签到,签到时间段系统设定为30分钟,错过签到时间段,由此产生的后果,供应商承担一切责任。
(3)因供应商无需现场参与开标,所有准备工作需要自行到位。开标过程中如遇到紧急事项,可在不见面开标大厅中进行提出答疑,严重问题可拨打技术电话:17337179764
(4)网上不见面开标过程中,如因供应商准备不到位或网络问题造成未能及时解密的情况导致开标无法继续的,视为该供应商自动放弃投标,签到时间段截止后不再执行投标文件解密。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内乡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地址:河南省内乡县城关镇渚阳大街北段
联系人:谢海林
联系方式:1383875888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韬闻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五里堡社区
联系人:陈秀玉
联系方式:1583992306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秀玉
联系方式:15839923064

附件:
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