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2023年内乡县烟叶烤房电代煤改造变压器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2023/05/04   阅读次数:0】 【我要打印】 【关闭】

2023年内乡县烟叶烤房电代煤改造变压器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3年内乡县烟叶烤房电代煤改造变压器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已由相关部门以内农领[2023]23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整合财政涉农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内乡县人民政府烟叶生产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编号:E4113000085003495001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辅助招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2023年内乡县烟叶烤房电代煤改造变压器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

2.2建设地点:余关等9个乡镇

2.3建设规模:9个乡镇39个村40台变压器的采购及安装

2.4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约定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5工期:45日历天

2.6质量要求:合格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能源监管部门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四级、承修类四级、承试类五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4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20年、2021年、2022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新成立企业,不足三年的以注册时间为准);

3.5依据财库[2016]125号文件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招投标活动。投标人需提供规范的信用报告,信用报告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下载,信用报告的生成日期为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10日内;

3.6投标人需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承诺对象包括: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经理),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承诺不实,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3.8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前填报上传至南阳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开评标现场不接受诚信库信息原件。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企业承担责任。

3.9本项目评标结果公示时,同时公示中标候选人诚信库信息,接受社会监督。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只接受内乡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中已加入企业诚信库的企业业务,由于内乡县交易中心启用新版电子交易系统,已在旧版系统中注册的各交易主体应重新在新版交易系统中注册完善相关信息后绑定原CA证书,新注册的各交易主体直接在新版交易系统中注册完善相关信息并绑定CA证书(详见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3.0版)启用通知》,请各潜在投标人按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规定及时办理,未按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导致无法参与投标的,投标人责任自负)。

4.2招标文件获取方法:潜在投标人需通过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登录交易系统进行招标文件下载。(详见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3.0投标人操作手册》、《上传资质包操作说明》)

4.3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3年55日8时00分至2023年5月1318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4.4招标文件售价:0元。

4.5请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网站更新信息,若因其他原因未能及时看到网上更新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及代理机构将不负任何责任。

备注:

(1)招标文件获取有时间要求,错过时间后将无法完成操作,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2)潜在投标人务必在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内完成招标文件下载并确保文件下载完整(电子版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一并下载),获取时间截止后将无法下载任何招标文件内容,若由此原因影响投标文件制作、投标文件上传、投标文件解密等情况,造成的损失由潜在投标人自行承担。

(3)该项目需要使用网上远程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各投标人根据操作手册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所有准备工作需自行到位,开标过程中如遇到紧急事项,可在不见面开标大厅中进行提出答疑,严重问题可拨打现场技术支持电话17337179764。各投标人需在投标截止前登录网上不见面系统进行等候签到。

(4)网上不见面开标过程中,如投标人准备不到位,造成无法及时解密、网络问题等情况造成开标无法继续的,视为该投标人自动放弃投标(签到截止时间20分钟内),不再执行投标文件解密

5、投标文件的上传递交

5.1电子投标文件上传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5月2615时00分(北京时间)

5.2开标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内乡县)》网上开标大厅;

5.3电子投标文件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交易系统。逾期到达交易系统的电子投标文件视为放弃本次投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内乡县)》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内乡县人民政府烟叶生产办公室

地址:内乡县城关镇渚阳大道南段

联系人:先生

联系方式:0377-60123761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佐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阳市万正商务大厦

联系人:女士

联系方式:13693771911

 

监督部门:内乡县乡村振兴

地  址:内乡县城关镇县衙路2号

联系人:周先生

联系方式:0377-65330572



附件:
招标文件4.28.pdf
招标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