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内乡县马山口镇人民政府内乡县马山口镇大寨村管网改厕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时间:2023/05/17   阅读次数:0】 【我要打印】 【关闭】

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内乡县马山口镇大寨村管网改厕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内乡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5月3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内乡政采磋商-2023-32
2、项目名称:内乡县马山口镇大寨村管网改厕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2,505,400.00元
最高限价:25054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采购预留金额(元)
1 4113250420230516001001 内乡县马山口镇大寨村管网改厕项目-1标段 2505400 2505400 25054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需求 (包括但不限于标段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2 采购范围: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所有容;
5.3.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
5.4 工 期:合同签订后 60 日历天;
5.5 质 量:合格;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 60 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是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 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促进监狱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项目经理投标时没有在其它项目上担任项目经理,提供单位法人出具的无在建工程承诺书(盖单位公章及法人章);
3.3 投标人需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 (承诺对象包括: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 ,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承诺不实,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3.4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 (财库 [2016]125 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 动;依据《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实施信用监管的通知》(宛公管办[2020]22 号)文,供应商需提供规范的信用报告,信用报告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下载,信用报告的生成日期为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 10 日内;同时提供在中 国政府采购网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截图 (查询日期不得早于公告发布之日) 。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3年05月18日 至 2023年05月24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内乡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
3.方式:内乡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下载。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3年05月3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河南省 ﹒ 内乡县) 》电子交易平台。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3年05月3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南阳市政府采购网》、《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请各投标人在获取磋商文件后及时关注网站更新信息,若因其他原因未能及时看 到网上更新信息而造成的损失,采购人及代理机构将不负任何责任。
(1) 磋商文件获取有时间要求,错过时间后将无法完成操作,一切后果由投标 人自负。
(2) 潜在投标人务必在获取磋商文件时间内完成磋商文件下载并确保文件下载 完整 (电子版磋商文件及相关附件一并下载) ,获取时间截止后将无法下载任何 磋商文件内容,若由此原因影响响应文件制作、响应文件递交、响应文件解密等 情况,造成的损失由潜在投标人自行承担。
(3) 该项目需要使用网上远程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各投标人根据操作手册要 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所有准备工作需自行到位,开标过程中如遇到紧急 事项,可在不见面开标大厅中进行提出答疑,严重问题可拨打现场技术支持电话 17518959397。各投标人需在投标截止前登录网上不见面系统进行等候签到。
(4) 网上不见面开标过程中,如投标人准备不到位,造成无法及时解密、网络 问题等情况造成开标无法继续的,视为该投标人自动放弃投标 (签到截止时间30 分钟内) ,不再执行投标文件解密。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内乡县马山口镇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马山口镇北河街1号
联系人:李彬
联系方式:0377-6538786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至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邹城市太平东路2777号
联系人:罗李杰
联系方式:1771621618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罗李杰
联系方式:17716216181

附件:
内乡县马山口镇大寨村管网改厕项目磋商文件4.23.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