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内乡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2022年内乡县产油大县奖励资金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2023/02/27   阅读次数:0】 【我要打印】 【关闭】

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内乡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2022年内乡县产油大县奖励资金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内乡县)》电子交易平台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3月21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内乡政采公开-2023-3
2、项目名称:内乡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2022年内乡县产油大县奖励资金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8,160,000.00元
最高限价:816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采购预留金额(元)
1 4113250420230201002010 内乡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2022年内乡县产油大县奖励资金项目-7标段(2次) 1491903 1491903 1491903 ,其中小微企业采购金额:
2 4113250420230201002011 内乡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2022年内乡县产油大县奖励资金项目-5标段(2次) 1175200 1175200 1175200 ,其中小微企业采购金额: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本项目计划采购花生种子、复合微生物肥料及25%苯醚.咯菌腈.噻虫嗪悬浮种衣剂。
5.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3标段划分: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划分为二个标段
5.4交货时间:各标段合同签订后 40 日历天内供货完毕
5.5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5.6质量要求:合格
6、合同履行期限:40 日历天内供货完毕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是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节能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提供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五标段:
供应商为经销商的须具有有效的《种子经营许可证》;
供应商所投产品须具有有效的《农作物种子生产许可证》、《植物产地检疫合格证明》、农作物种子《田间检验结果单》、种子质量《检验报告单》(供应商如为经销商的提供复印件并加盖生产企业公章);如是保护品种,对专营或专控品种, 必须有专营或专控权所有单位出具的授权委托证明;
七标段:
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法律责任的能力,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相应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
供应商所投产品须具有《生产许可证》;
3.2依据财库[2016]125号文件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招投标活动。供应商需提供规范的信用报告,信用报告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下载,信用报告的生成日期为本项目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10日内;
3.3供应商须提供无行贿行为承诺。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包的投标或者未划分包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违反上述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注: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营业执照、资质、业绩、人员、财务、证书等内容,须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已登记的信息中选取,过期更改的主体信息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开评标现场不接受主体信息库信息原件。主体信息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企业承担责任。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3年02月28日 至 2023年03月06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2: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内乡县)》电子交易平台下载
3.方式:潜在供应商需通过内乡县交易中心登录交易系统进行采购文件下载。(详见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网资料下载专区《3.0供应商操作手册》)。若因为自身原因错过文件下载时间,造成损失由潜在供应商自行负责。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03月21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内乡县)》电子交易平台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03月21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内乡县)》电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请各供应商在获取采购文件后及时关注网站更新信息,若因其他原因未能及时看到网上更新信息而造成的损失,采购人及代理机构将不负任何责任。
(1)采购文件获取有时间要求,错过时间后将无法完成操作,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负。
(2)潜在供应商务必在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内完成采购文件下载并确保文件下载完整(电子版采购文件及相关附件一并下载),获取时间截止后将无法下载任何采购文件内容,若由此原因影响响应文件制作、响应文件递交、响应文件解密等情况,造成的损失由潜在供应商自行承担。
(3)该项目需要使用网上远程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各供应商根据操作手册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所有准备工作需自行到位,开标过程中如遇到紧急事项,可在不见面开标大厅中进行提出答疑,严重问题可拨打现场技术支持电话17518959397/17337179764/18137798463。各供应商需在投标截止前登录网上不见面系统进行等候签到。
(4)网上不见面开标过程中,如供应商准备不到位,造成无法及时解密、网络问题等情况造成开标无法继续的,视为该供应商自动放弃投标(签到截止时间20分钟内),不再执行响应文件解密。
(5)该项目自行上传响应文件,各供应商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网上不见面系统进行等候签到。附件:操作手册地址(下载专区中自行下载)。
(6)监督部门名称:内乡县财政局,地址:内乡县城关镇县衙西路228号,联系人:时一博,联系方式:13525663805,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11325006047256P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内乡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地址:南阳市内乡县城关镇范蠡大街南十八巷 2 号
联系人:候重阳
联系方式:1319367767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垣中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珠江荣景2号楼301室
联系人:河南垣中工程管理有限
联系方式:1853772057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泉
联系方式:18537720576

附件:
内乡县产油大县奖励资金项目五、七标段(二次)招标文件.pdf
内乡县产油大县奖励资金项目五标段、七标段(二次)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