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中标结果公告

内乡县人民法院赵店人民法庭附属工程项目-成交公告


【信息时间:2023/05/25   阅读次数:0】 【我要打印】 【关闭】

公告内容文档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内乡政采磋商-2023-28
2、采购项目名称:内乡县人民法院赵店人民法庭附属工程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2日
5、评审日期:2023年05月25日
二、成交情况
包号 采购内容 供应商名称 地 址 中标金额 单位
4113250420230506004001 内乡县人民法院赵店人民法庭附属工程项目 河南广得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河南省南阳市卧区工业南路 337 号 1,045,800.00
序号 名称 施工范围 施工工期 项目经理 执业证书信息
1 内乡县人民法院赵店人民法庭附属工程项目 图纸、工程量清单及磋商文件约定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60日历天 朱有会 豫241071014342
三、评审专家名单
闫建伟(组长)、张志娇、翟世丽(业主评委)
四、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参照《河南省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指导意见》豫招协【2023】002号收费标准计算。
收费金额:12,458.00元
五、成交公告发布的媒介及成交公告期限
本次中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内乡县)》上发布,成交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本成交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同时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定代表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并提交(邮件、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有效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为受理时间。逾期提交或未按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2、本项目成交公告发布之日同时向成交人发出成交通知书。 3、未成交供应商得分及排序:河南筑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72.46分第2名,周口瑞烽路桥工程有限公司72.14分第3名;河南康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70.19分第4名。 4、监督部门:内乡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地 址:内乡县城关镇县衙西路228号 联系电话:0377-65350901。
七、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内乡县人民法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方山大道东段
联系人:杨明
联系方式:136639965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南阳市中州中路716号中州新贵大厦7楼777号
联系人:陈欢欢
联系方式:1873656569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欢欢
联系方式:18736565692

附件:
内乡县人民法院赵店人民法庭附属工程项目-1标段.zbdat
广得成中小企业声明函.pdf
广得成中小企业声明函.pdf
内乡县人民法院结果公告.pdf
内乡县人民法院赵店人民法庭附属工程项目-1标段.zbd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