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沟通交流促党建 统筹谋划创“五星”


【信息时间:2023/04/24   阅读次数:459】 【我要打印】 【关闭】


沟通交流促党建  统筹谋划“五星”
——内乡县城市管理局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沟通交流

 

424午,内乡县城市管理局一行8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沟通交流“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中心支部委员陪同并交流。

image.png

  

中心主任对城市管理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工作思路、工作亮点及成效等方面介绍了中心“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陪同大家依次参观了中心党建文化阵地、党建品牌墙、荣誉墙、党员活动室;详细介绍了中心支部“阳光交‘e’”党建品牌的内涵及意义;认真翻阅了中心支部党建档案,双方就档案管理的规范、党建品牌的打造、活动载体的创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沟通交流,双方均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多沟通、多交流,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学用结合,丰富党建活动载体,不断激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提升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切实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不断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