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激扬青春力量!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举行迎“五四”演讲比赛


【信息时间:2023/04/28   阅读次数:816】 【我要打印】 【关闭】


激扬青春力量!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举行迎“五四”演讲比赛

4月28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青年干部搭建学习交流和自我展示的平台,举办了“五四”青年干部“两个想一想”主题演讲比赛。团县委副书记张晓同志莅临指导。

image.png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个个神采飞扬,结合岗位实际,向我们说青春、志向、梦想,用铿锵的语气飞扬的激情,表达了用奋斗镌刻青春,以敢为极限奇迹的决心。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打动了现场观众,赢得阵阵热烈掌声,整场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image.png

  

image.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两名。参会评委为参赛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勉励大家继续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内乡发展的大蓝图,让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同频共振,在新时代新征程唱响更加精彩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