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大雪纷飞天地寒 贴心服务暖人心


【信息时间:2024/02/02   阅读次数:587】 【我要打印】 【关闭】


2月2日,腊月二十三,清早大雪纷飞,到处银装素裹,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却已是繁忙热闹景象,原来内乡县老龙潭灌区烟草水源工程勘察设计项目今天开标,在任何条件下保证好每一个项目顺利完成开评标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职责和心愿,2月1日下午,在提前了解到天气情况后,中心就迅速召开业务工作会,组织专班,积极采取措施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公共资源交易活动顺利进行。

image.png

 

   早上7:00,中心工作人员提前到达工作岗位,及时清除路面积雪,铺上防滑垫,同时,对开标室、评标室、监控室等场地设备进行调试。待一切就绪,大家刚松了一口气,突然,一位评审专家在下车的时候不慎摔倒,手掌被擦破,工作人员迅速用碘附进行消毒,并用创可贴包扎。另有一评审专家在乘坐火车到内乡站后,由于没有交通工具,与监督部门电话联系,中心立即安排车辆会同监督人员安全接到中心,解决专家的燃眉之急。“内乡中心的服务真是没得说!”评审专家纷纷竖起大拇指,对中心服务交口称赞。

大雪纷飞天地寒 贴心服务暖人心,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群众、服务项目、服务全县中心工作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