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集中观看《南阳史话》


【信息时间:2023/05/04   阅读次数:350】 【我要打印】 【关闭】


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集中

观看《南阳史话》

5月5日上午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集中收看中央9频道播出的大型纪录片《南阳史话》。

image.png

 

《南阳史话》以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讲话、四次引用南阳的官德文化为重要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忠诚、干净、担当”为主线,全剧共四集,全方位阐释了南阳官德文化的精神内核和巨大魅力。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从政重德,是我国政治文明的一大传统。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将南阳官德文化所倡导的正确价值理念融入思想和行动,以“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为抓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刀刃向内的态度,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聚焦重点关键,强力推动中心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