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培训 强服务 促提升


【信息时间:2023/02/28   阅读次数:503】 【我要打印】 【关闭】


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培训 强服务 促提升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公共资源交易规范化、高效化、信息化程度,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效率和服务水平,近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信息化技能操作培训。

image.png


此次培训由分管业务领导亲自授课,围绕前期各股室在日常使用电子交易系统中遇到的问题,侧重于各股室常见问题处理、操作流程及办公应用等方面。培训会上,授课人现场答疑解惑,全体人员专心听讲,碰到问题共同探讨,积极互动交流,学讲氛围浓厚而活跃。

最后中心主任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以问题为导向,结合日常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际,以更好的服务各方交易主体为抓手,摸排发现具体业务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克服解决平台建设和服务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难点,从而推动服务优化

下一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持续化、常态化、分门别类的开展专题培训,聚焦交易主体关切,突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交易主体提供更加规范、便利、高效的服务,为我县争创一流营商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