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引领读书热潮,品味书香之乐


【信息时间:2023/05/29   阅读次数:359】 【我要打印】 【关闭】


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引领读书热潮,品味书香之乐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重要指示精神,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倡导全体干部职工培养阅读习惯,树立养成“终身学习”理念。

image.png

在荐书活动中,大家带上自己喜爱的书籍,围坐一起,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经验,分享自己的读书故事和阅读软件,交流读书心得,共享读书乐趣,畅谈阅读的经验与收获,让阅读的快乐在彼此间相互传递,让与书为伴、与书交友,品味书香之乐的氛围越来越浓。在一周一次的“全员上讲台”中,一人一主题,采取一人讲、多人听、大家议的形式,在聊天式氛围中,温润心灵,从书籍中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开展持续性的学习、交流、研讨,大家在思想上充了电、精神上补了钙、工作上加了油,达到了提升“政治三力”、增强斗争本领、提高工作能力的目的。

学无止境,不进则退。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中心将持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让读书成为习惯,让学习成为享受,构建富有特色的书香文化,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