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用心用情惠民生 聚焦项目优服务


【信息时间:2023/02/23   阅读次数:648】 【我要打印】 【关闭】


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用心用情惠民生   聚焦项目优服务

 

“没想到,这么快就能完成8个标段的招标采购工作,为我们交易主体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经济成本,我对今天的交易服务非常满意”。2023年2月23日,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负责人激动的说。就在当天,内乡县产油大县资金项目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充分发挥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保障了春上农时项目招标采购活动顺利完成,为春耕农业生产提供“及时雨”。

今年来,中心持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面提升交易主体获得感和满意度,多点发力、多措并举,用心用情惠民生,精准聚焦项目服务,全力助力乡村振兴

image.png



一是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中心主任高度重视农时项目招标采购工作,充分认识该项目的重要性、紧迫性,于年后立即组建工作专班,科学预估研判,制定进场预案,落实保障措施,全面做好标前准备。做到工作上不松劲、措施上不打折,有力有序抓好工作落地落实。

image.png

 

二是提前介入,主动对接服务。对涉及农时项目及相关配套招标采购项目,提前与农业技术中心、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水利局等主管部门及招标人取得及时联系并对接乡村振兴项目的基本信息,提供业务咨询相关服务,严格工作作风,把握关键节点,确保招标程序上不出纰漏。

三是提质加速,开辟“绿色通道”。农时项目时限性强,为不误农时,确保夏粮丰收,交易中心为项目招标采购活动开辟了“绿色通道”,全程协助网上操作,优化工作流程,统筹安排开标时间,合理缩短交易工作时长,在保证交易合法性的同时确保各个环节顺畅进行。

下一步,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从项目实际需求出发,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将“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作为重要抓手,做优、做精服务,全力保障民生和重点项目能进场,早进场,快实施,见实效。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强化争先意识,坚持“跳起来摘桃子”,做到“知势”、“蓄势”,也要“借势”,力争实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既稳又红,奋力助推内乡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加快高质量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