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举行“告别不文明行为”签字仪式


【信息时间:2023/05/26   阅读次数:352】 【我要打印】 【关闭】


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举行“告别不文明行为”签字仪式

 

为持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中心人员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5月26日,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告别不文明行为”签字仪式,向不文明行为说“不”。

 

image.png


活动前,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南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大家一致认为:推进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就是从文明习惯养成入手,就是从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人人都讲文明话,行文明事。

 

image.png


随后大家纷纷在“告别不文明行为”条幅上签字,通过签字留名的形式表达践行文明行为的决心,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提高自身文明素养,传承美德、弘扬正气,为我县奋力实现“四县一中心”目标提供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