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 “五四”青年节主题系列活动


【信息时间:2023/05/05   阅读次数:448】 【我要打印】 【关闭】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

“五四”青年节主题系列活动

 

近日,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系列活动,厚植家国情怀,促进青年干部思想交流,丰富机关文化生活,极大增强了中心团组织的凝聚力,充分调动了青年团员高举团旗跟党走、勇担使命建新功的激情。

“青春激扬”演讲比赛



中心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各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五四”青年干部“两个想一想”为主题,紧紧围绕四敢精神、“四个极限”凝聚了青春力量,彰显了青年担当,展示了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守正创新的良好形象。

image.png

“青春热血”重温誓词

中心以“重温入团誓词  争做热血青年”主题全体青年干部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展示青年团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断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image.png

“青春传承”微型团课

中心团支部以“弘扬五四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组织青年团员精心录制微团课。此次微团课的开展,增强了青年团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与动力,促使青年干部更好地为中心向优向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image.png

  

“青春相伴”书香随行

中心团支部积极组织青年干部开展“书香随行  点亮青春”读书分享活动,积极倡导青年团员互相分享,互诉感悟,营造了青年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氛围,激发了青年求知的热情,使阅读成为中心团员青年的学习习惯。进一步引导了中心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