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倾情服务解疑难 助企纾困付真心


【信息时间:2023/02/27   阅读次数:464】 【我要打印】 【关闭】


倾情服务解疑难  助企纾困付真心

 

“你们中心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今天的解答我们非常满意,作为公司代表,对贵中心的优质服务表示真诚的感谢!”在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议室,河南鑫宝迪新材料公司的企业代表激动地对中心工作人员说出了这番话。

 

image.png


原来,该公司因保证金没有及时退还而忧心不已,2月24日,公司企业代表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到交易中心上门咨询。得知详细情况后,中心班子高度重视,秉持着“企业的事无小事”的服务理念,立即组织业务分管领导、具体经办人员,同时还邀请了中心的法律顾问,共同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和分析研判。中心通过了解各方面情况后得知,河南鑫宝迪新材料公司在参加产权拍卖时因与业主方存在未能妥善解决的事项,致使拍卖保证金没能及时退还,中心分管业务领导首先将交易中心职能职责、保证金退还流程对企业代表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就该公司面临的情况进行了解释:该公司拍卖保证金虽暂存于中心保证金专户,但中心是受业主方委托代收代退,没有管理权限,因该公司与业主方在部分拍卖事宜方面没有达成一致,业主方特致函中心要求暂缓退还保证金,最后,中心的法律顾问也从法律的角度对此事的解决处理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中心一系列细致周到的服务,河南鑫宝迪新材料公司企业代表的疑虑得到了满意的解答,让他直言不虚此行。

image.png

 

 一直以来,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始终践行企业利益无小事的工作理念,全力以赴为各方交易主体倾情服务,切实做到忧企业之所忧,急企业之所急,对企业和服务对象在招投标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第一时间做出回应,并严格按照“13710”工作机制予以处理,以问题有效解决、疑难及时答复、企业真正满意作为服务导向,获得了各方交易主体的一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