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弘扬“四敢”精神,践行“四个”极限


【信息时间:2023/03/22   阅读次数:1123】 【我要打印】 【关闭】


弘扬“四敢”精神,践行“四个”极限

——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两个想一想”专项活动部署会

 

3月22日,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暨“两个想一想”专项活动部署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了《内乡县“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结合中心实际,中心主任作动员讲话,并就开展好“两个想一想”专项活动进行精心安排部署。

中心主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一要弘扬“四敢”精神,践行“四个极限”,要敢“想”。坚定不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更新思想观念,转变思维方式,打破思维定式,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性和实践性;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常态化围绕“两个想一想”进行反思,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记录并写好反思笔记;二要弘扬“四敢”精神,践行“四个极限”,要善“为”。常态化开展好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在学干结合中全面提升民生项目建设、服务企业、解决问题等能力水平,做到脑子里有思路、眼睛里有问题、手上有招数、脚下有路子;三要弘扬“四敢”精神,践行“四个极限”,要肯“干”。重点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外宣等工作,将“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作为重要抓手,抓实“党建业务”一张皮,做优、做精服务,敢字当头、极限尽责,强化争先意识,学习对照先进单位经验,勇争一流,拼出成效。严格执行“13710”工作制度,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让靠谱成为中心干部职工的修养和标识;弘扬“四敢”精神,践行“四个极限”,要勇“创”。要做好今年的“转提促”工作,要突出一个“大”字,注重一个“实”字,坚持一个“严”字,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竟进姿态,奋力推进“四县一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