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严把“三关”提服务 营商环境再优化


【信息时间:2024/02/01   阅读次数:575】 【我要打印】 【关闭】


为打造高效廉洁、公开公平公正的阳光交易环境,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把思想、服务、公平“三关”,持续提升交易服务能力和水平,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image.png

扎实开展警示教育,严把工作人员思想关。以“清廉机关建设”为载体,营造清廉文化,全方位打造清廉文化墙、文化长廊,通过国内、省内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案例分析、观看警示教育片、沉浸式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形式,形成“视觉+听觉”唤醒“警觉”的廉洁公式,将廉政教育贯穿招标投标全过程,党员干部接受文化熏陶,增强清廉自觉牢牢拧紧思想总开关。

深入走访企业一线,严把为企纾困服务关。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县交易中心坚持“走出去、动真心、出实招”服务理念,严格落实每月“企业服务日”到内乡县宇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倾听企业诉求,帮助协调解决困难宣讲助企惠企政策,助推企业用好政策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充分彰显了“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服务理念。

加强评标现场管理,严把项目交易公平关。加强开评标现场管理,实现了与省公共资源交易在线监管服务平台对接,在专家通道入口设立身份识别系统,实现专家身份智能验证。在评标区实行全封闭式管理,高清摄像头、拾音设备等对评标区实行全方位监控,严肃评审纪律,保证专家依法依履行职责,切实提高评标效率,保障公正公平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