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夯实安全基石 推进“三零”创建


【信息时间:2023/03/07   阅读次数:658】 【我要打印】 【关闭】


夯实安全基石 推进“三零”创建

 

平安是幸福之基、和谐之本,是老百姓最基本的需求。为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工作,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度,切实增强群众参与平安创建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措并举,营造“三零创建”工作的强大氛围,确保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成立工作专班牢固树立“三零”创建工作和稳定工作一起抓的理念,把各类风险和矛盾纠纷防范在源头、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为实现了“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的目标,中心成立了“三零”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零”创建工作方案》,强化举措、细化任务,不断深化工作成效。

二是强化宣传引领激发干事热情利用中心LED电子屏幕、微信工作群、公示栏等载体,在单位内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阐释“三零”创建的重要意义,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参与热情,形成创建“三零”单位的强大合力。组织志愿服务和主题党日等活动,不断加强平安创建工作印制宣传条幅和手册,开展依法信访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普法宣传活动,提高法制意识大力宣传移风易俗开展优秀职工、优秀志愿者和最美家庭等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推动中心和谐发展,为“三零”创建工作提供坚实的群众基础。

image.png

 

三是加强隐患排查,筑牢安全防线加强对中心办公区、开评标区、机房、档案室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问题,及时整改并形成长效机制;强化网络信息化管理,打造全方位、无死角的监控体系,打造人防物防技防结合的治安防控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