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发改委开展第一季度营商环境市评推进会


【信息时间:2023/04/17   阅读次数:512】 【我要打印】 【关闭】


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发改委

开展第一季度营商环境市评推进会

 

4月17日上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公管办会同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水利局等招标投标指标配合部门召开了第一季度优化营商环境市评推进会。

 

image.png


会议对2023年第一季度优化营商环境指标市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从思想对标、工作对标、要求对标、成效对标等四个方面,对填报、宣传、创新、投诉处理、佐证材料规范、满意度提升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对指标中涉及到的新增问题进行了细化分解。指标配合单位汇报一季度市营商环境监测准备工作及向上对接情况,旨在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扎实推动市评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履行牵头部门职责,加强同各行业部门的衔接、协商和配合,共同解决好指标评价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齐心协力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按照本次分解的任务明确责任分工,认真负责做好迎评材料的完善工作不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市评材料规范化水平进一步确保工作成效。群策群力、客观真实做好答题工作,争取在招标投标指标第一季度市评工作中争先进位,再创佳绩合力助推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持续打造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一流营商环境中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