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喜迎三八节 扬巾帼风采


【信息时间:2023/03/06   阅读次数:699】 【我要打印】 【关闭】


喜迎三八节 扬巾帼风采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大地复苏,为了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3月6日,中心组织开展了庆“三八”趣味比赛,中心全体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下午16点,趣味运动会在中心一楼大厅正式拉开帷幕。所有参赛选手共同完成了抢凳子、踩气球、顶气球、你来比划我来猜等趣味浓厚的比赛活动。活动现场,选手们朝气蓬勃、热情投入、奋勇拼搏,挑战自我。中心的男同志在旁边为参赛的女同志们鼓气加油,场上的加油声和欢呼声更是此起彼伏。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氛围轻松而热烈。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中心女同志们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展现出多样女性魅力,赛出了风采、玩出了精彩,也让女同志们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中心成员重视身心健康的意识,愉悦了心情,和谐了人际关系,提高了中心的协作意识和团队意识。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