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学用贯通 守牢底线


【信息时间:2024/03/15   阅读次数:437】 【我要打印】 【关闭】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学用贯通 守牢底线

 

为牢固树立全体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督促党员干部思想上不松懈、责任上不松动、行动上不松劲,树立“讲党性、守纪律、正风气”的干部队伍作风,3月14日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

会上,中心副主任结合纪检工作实际,围绕《条例》修订的背景、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结合典型案例,采取“新旧对比”的方式,对《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涵丰富、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重要学习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规定,持续激活体内“红色细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强壮修养之骨,把稳思想之舵,把政治学习和纪律要求同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阳光交“e”平台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