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云端培训共学习 线上赋能加速度


【信息时间:2023/03/06   阅读次数:372】 【我要打印】 【关闭】


云端培训共学习 线上赋能加速度

——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集中收听收看省、市、县三级

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业务工作会议

 

为加快推进省公共资源交易在线监管服务平台功能应用,提升服务效能,创新监管机制,省发展改革委公管办3月6日召开省、市、县三级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业务工作会议,内乡县公管办相关负责人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image.png

此次培训采取“云上”腾讯会议和现场内部业务交流的“线上+线下”模式进行,培训会上,技术老师重点讲解了省公共资源交易在线监管服务平台整体建设进度、功能及使用情况;详细介绍了全省统一市场主体库的使用培训及对接情况;系统演示了全省统一市场主体库试行的流程。线下,与会人员听取了在线监督系统的介绍和演示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不清楚的内容踊跃提问,并得到耐心的解答。

会议结束后,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顺应了实际工作的需要,给予了及时、专业的指导和帮助。下一步,中心将积极做好与省、市交易监管平台的沟通与交流,协助公管办做好监管平台的培训与使用,尽早实现省、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一张网”。